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郧西法院扶贫包联村53户五保户乔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7-12-15 11:10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079

“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让我们住上了这么好的房子!”12月11日,郧西法院包联的河夹镇莲花池村五保户熊林发喜笑颜开的说道。


 

 


 

 

当日一大早,郧西法院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便分别赶往河夹镇莲花池村、黄家河村、小楸木沟村帮助三个村共 53户五保户搬迁至新建起的保障房内。经郧西法院扶贫工作队员及镇、村干部的努力,三个村的保障房工程顺利竣工,共建起 69套保障房。保障房内设有厨房、厕所,为每位五保户配备了床、衣柜、桌子、被子、餐具、扫帚等用品,还发放了食用油、面条、大米、白菜、豆腐,基本满足五保户的日常生活需要,让其吃住安心。

郧西法院扶贫工作队员积极帮助五保户贴对联、搬家、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乔迁完后,扶贫工作队员再三嘱咐五保户要讲究卫生、注意安全、和睦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