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实地走访包联企业 精准服务 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3-10-10 15:03 来源: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73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稳定公平、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包联企业中的表率作用,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走访十堰市郧阳区榕峰钢铁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市法院领导干部一对一包联16家重点企业,严格落实每月联系企业不少于1次,每年实地走访服务企业不少于3次的基本要求,按照“企企走到、户户见面”工作要求,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及时了解企业用工、融资、生产、营收、税收、办证、销售、用能等情况,收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2.jpg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武伟走访郧县金龙工贸有限公司

做好政策解读,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有关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用工用地用能、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方针政策,使企业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强化政策落实,及时了解各项政策措施在企业的落实兑现情况,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实效。

3.jpg

市法院副院长王汉立走访湖北添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指导企业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抢抓疫情过后的市场机遇,选准发展方向,帮助优势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支撑点”;帮助成长型企业步入快速发展轨道,打造“新亮点”,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快发展新动能。

5.jpg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德平走访湖北方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jpg

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卢鸣走访湖北冠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市法院领导走访企业

十堰法院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重点企业包联服务工作,确保包联服务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市中院督办室   文/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