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营商环境】十堰中院召开优化法治环境组成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8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951

为深入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办理破产等项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9月23日上午,第一次优化法治环境组成员全体会议在中院召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立新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杰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安排说明。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责任同志及中院执行局、民二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就优化法治环境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优化法治环境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交流。

1_200924120731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