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竹溪县人民法院青年委员会开展两周年庆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08:54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3336

 

近日,为热烈庆祝竹溪县人民法院青年委员会成立两周年,我院举办了“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干警在院机关一楼大厅观看了我院青年委员会制作的青委会两周年视频《青委会,我想对你说》。随后,统一乘车前往偏头山森林公园。途中山色宜人,不觉间渐行渐高,干警们驻足远眺县城,倍感心旷神怡。青年干警们在老同志的鼓励下,奋勇向上攀登,绕过蜿蜒山道,不畏艰辛,并最终领略到了“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

通过登山活动,干警们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又磨砺了坚强意志,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在交流之中增进了感情。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努力攀登工作业绩上的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