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寻初心 市中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25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1915

5月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学党史 寻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党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jpg

市中院青年干警参观了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代表分享党史小故事,包括《毛泽东与三口红井的故事》,《“两弹一星”元勋的故事》、《“半条棉被”的故事》,还朗诵了《沁园春.长沙》、《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爱国诗文,颂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爱国歌曲、共青团团歌。

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绩,继续发扬五四精神,锻造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为广大青年干警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中补足精神之钙,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