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发布时间:2017-09-12 08:29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6913

  日前,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召集40余名被执行人现场接受法制教育,严厉敦促他们限期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当天,该院执行局召集了提级执行的39案41名被执行人到会,涉案标的额500余万元,通过宣讲法律、政策,阐明人民法院攻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通报当前全国法院执行形势以及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给付义务将要采取的各种强制措施和法律后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严厉敦促被执行人限期、无条件地自学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当场有3位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了义务、交付执行款20余万,大多被执行人主动联系执行法官报告财产状况、制定给付计划、希望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