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堰中院干警用行动彰显法院志愿者队伍风采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9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867

G.jpg


7月19日,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支部组成两支志愿者服务队,一队前往本单位卫生责任路段,针对街边路面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工作,另一队走进郧阳区城关镇兴郧路社区,按照向社区确认的责任路段,积极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C.jpg


此次活动过程中,市中院第六支部的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有你有我携手同行”的理念,街头不少市民在看见干警们拾起路边垃圾后,主动规范起自己的行为举止,并自觉纠正同行人员的不文明行为,已然成为了文明健康城市生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D.jpg

A_副本.jpg

市中院第六支部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着创文活动中的正能量,展现出主动参与、认真对待、热心积极的法院干警创文工作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