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堰中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庭审

发布时间:2017-12-04 15:40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601

1130上午十堰中院邀请7人大代表在第七审判庭近距离旁听了一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的公开审理,并在庭审结束之后进行了座谈评议

本次庭审通过湖北庭审公开网全程向社会公众直播庭审过程,在2个多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和审判员严格按照庭审程序审理案件,积极引导原、被告双方举证、质证,整个庭审过程井然有序。旁听席上,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审判员的每一次发问,聚精会神观察着每一个庭审流程,并详细记录庭审要点。

  

(人大代表们正在旁听案件庭审)

 

(人大代表和法官正在进行座谈评议)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市人大代表和法官进行座谈,围绕庭审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亚青在评议中肯定了中院庭审程序和法官的职业技能,建议加大庭审公开力度,让更多不同层次的人也参与到旁听庭审中来,助力阳光审判。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宏对参与听审及评议的人大代表们表示感谢,强调中院将不断丰富庭审公开的案件类型,接受和吸纳人大代表们对的意见和建议,以公开促进公正,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