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并赞扬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10:18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1989


12月27日,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刘勇一行专程来十堰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十余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会,双方共同就省、市两级法院工作交换看法和发表了意见。

刘勇局长就省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对法院工作做了客观公正的汇报。代表、委员从不同角度对省、市法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对2020年寄予厚望。参会的十堰代表、委员一致认为,省、市两级法院2019年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和赞许,应该为法院工作点赞。

此外,为更多收集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建议,十堰法院在省高院的安排部署下,积极开展了各级代表、委员走访工作,通过上门走访、邮寄工作报告、发放征求意见函、邀请来院指导工作等方式来收集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意见和建议。

从收集到反馈意见建议来看,各级代表、委员高度关注法院工作,对2019年法院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众多创新举措成为代表、委员讨论的热点话题,工作亮点受到代表、委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