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7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792

读书班辅导 2019-10-1203.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认识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12日上午,中院邀请十堰市委党校常永清教授作专题辅导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出席并主持。市中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活动。

常永清从新矛盾、新要求、新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带领中院党员干警深刻学习并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此次专题辅导紧密联系实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剖析透彻,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见解深邃、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指明了行动方向。

专题辅导结束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结合中院工作实际,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及法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