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全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4:32 来源:宣传处 阅读:4443

_DSC999111.jpg

128上午840分,市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在市中院举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也在分会场同步收看了报告会。

会议由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副校长何世明做专题辅导,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会上,何世明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并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将十九大报告分为大板块进行解读,分别是:一、新时代的战略部署;二、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三、新使命的崇高责任他分析的三部曲为全市法院干警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供了很好的思想借鉴。

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指导性和纲领性。此次报告会后,全院干警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行审判职责,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