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堰中院邀请市政协委员旁听案件庭审

发布时间:2017-12-15 16:21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5238

1214日上午,十堰中院邀请了7名市政协委员在第二审判庭近距离旁听了一起股权转让纠纷案的公开审理,并在庭审结束之后进行了评议。

本次庭审通过湖北庭审公开网全程向社会公众直播庭审过程,在近两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和审判员严格按照庭审程序审理案件,积极引导上诉人、被上诉人双方举证质证,整个庭审过程规范有序。

在庭审后的座谈会议上,政协委员们畅谈了此次旁听的感受,市政协涉法民宗委主任杨长泉认为此次庭审程序合法规范、法官驾驭庭审的能力强,当庭认证、说理有理有据,庭审秩序良好,保障了当事人的各项诉讼权利,四个全面宗旨得到了良好体现。代表们也对庭前代理人身份核实情况及为上诉人提供法律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政协委员们正在旁听庭审)

 

(庭审进行中)

 

(政协委员和法官正在进行座谈评议)

市中院副院长王汉立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十堰中院将积极改进各位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审判工作,并以庭审为契机,不断改进和提高司法能力,请政协委员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