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法治建设第三督察组对市中院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督察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2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3668

12月8日,省委法治建设第三督察组到市中院,就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督察,并听取市中院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11.jpg

省委法治建设第三督察组副组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长敏出席汇报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惠波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宏汇报法治建设工作情况。

22.jpg

汇报会现场组织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会后,督察组一行对市法院实地考察并查看了法治建设相关资料。

市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推进法治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审判权运行监督,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建设决策部署,为我市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省委法治建设第三督察组其他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张树群、市司法局局长顾世英,市中院领导、副县级干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