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十堰中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2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834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堰中院自复工以来严抓疫情防控,4月以来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每周进行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集中治理环境卫生、规范责任路段秩序,营造舒适干净整洁有序的院内外卫生环境。

1.jpg

4月17日、24日,十堰中院干警按院办安排分批有序前往责任卫生路段,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撮箕等清扫工具,以严要求和高标准对道路两侧、和路面垃圾杂物,马路牙、垃圾箱牛皮癣进行清理。

2.jpg

同时,干警们还进行了花圃垃圾清理、落叶清扫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大力提升责任路段环境质量,丰富了法院干警的劳动体验。

3.jpg

法院干警在义务清扫责任区域时,还不忘向周围居民、商户宣传创文成果、变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4.jpg

院外阳光正好,院内也窗明几净,法院大楼内外严格依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安装腕式测温抓拍仪,对来访当事人和办公干警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组织保洁员对院走廊、楼梯道等公共设施“一日两清理两消毒”制度,确保机关环境卫生。

5.jpg

6.jpg

市法院干警将继续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将优良的健康行为融入到个人、家庭和社会生活的各个环节,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