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竹溪法院:多举共庆“宪法日” 法治宣传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15 10:56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736

 

 

 

12月4日至5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竹溪县人民法院开展多种活动迎接“国家宪法日”,传递宪法信仰。

4日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竹溪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从鑫带领入额法官,庄严宣誓,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同一时间,法院青委会志愿者们在竹溪广场法治公园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市民共同在守法承诺横幅上签名;5日为竹溪法院“开放日”,法院邀请城关镇中心小学学生走进法院,旁听庭审、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及陈列室,;法院力促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官方微博发起了#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话题活动,并首次在中国庭审公开网及湖北省法院庭审公开网公开网络直播庭审过程,实现了智慧法院走入网络、人民群众走近庭审。

竹溪法院期望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让宪法观念深入人心,让每一个人感受司法公平正义。